成蹊

成分比較複杂…求同存異吧,和和氣氣的都可以做朋友。王者荣耀,新三国,虎啸龙吟接受无能。水平很差,期望不要太高😂

看完神兽二啦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神兽二我完全是冲着邓布利多去看的,毕竟是我整个hp系列最喜欢的人物。对我来说这个电影最好的就是对邓布利多的经历进行了很多补全。毕竟七部曲里一出现就是老人了。不过同时也很糟心的就是难道邓布利多就不能有一个好好陪着他的家人吗?父母早早就去世了,妹妹也不在了,弟弟闹掰了,现在又多出来一个弟弟要杀他。而且说实话我觉得这个安排很生硬,和七部曲有点连不上,而且有点狗血。

还要吐槽一句,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的关系只要眼睛没瞎谁看不出来,厄里斯魔镜和血盟实锤的不能更实锤。

但最触动我的不是厄里斯魔镜,是邓布利多和丽塔说起妹妹的时候,袭花的演技真的太到位了,就是那种悲伤又克制的感觉,非常动人,是我全片最喜欢的片段。

最后丽塔真的超帅气!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