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蹊

成分比較複杂…求同存異吧,和和氣氣的都可以做朋友。王者荣耀,新三国,虎啸龙吟接受无能。水平很差,期望不要太高😂

日常吐槽

不知道為什麼總有人把諸葛亮寫成諸葛黛玉…丞相晚年身體是不好,我也傾向於認為他从很早就開始積勞,到晚年成疾。但人好歹也是八尺的北方漢子,親自耕地的,所以早年身體一定很好,底子很厚。不然就他那個勁頭,如果早年他的身體真的像有些作者寫的那麼差的話可能活不到五十四…所以我能接受劉備心疼丞相勞苦,他也不可能一直無病無災的,但他年輕時不可能像林妹妹一樣三天一小病,五天一大病,時不時昏倒吐血什麼的。人家走的真的不是病嬌美少年路線啊…
ps:我真的沒有黑林妹妹,我其實也很喜歡病嬌美少女/少年,但這不是丞相啊…
pps:我覺得好多雷文的出現其實与新三和軍師聯盟脫不了干係…
以上為個人觀點,有不同觀點歡迎討論,不歡迎帶戾氣的咒駡,有願意一起吐槽的最好不過😂

评论(28)

热度(5)